俄女将称瓦林卡是派对动物 爆WTA女同球员名字

2017年02月09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奇科娃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 前NO.66比奇科娃近日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爆出很多猛料,关于瓦林卡、莎娃等球员以及女网的同性恋问题她都侃侃而谈。

  对于三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比奇科娃说道,“瓦林卡是派对动物,我不知道他每天是怎么安排他的行程的,但打完比赛后他没有一样是正常的。之前斯坦在每一项赛事都会去参加派对,甚至是在那一年澳网决赛前夕。我听过他在圣彼得堡的历险记。”

  对于同胞莎娃,俄罗斯姑娘这样评价道,“我认为相比于俄罗斯人,莎娃身上更有美国人的影子。因为她没住在这里,没有在俄罗斯生活过,她是在美国长大,她退役后会在那里生活的。另一方面来说,体育界是一个大熔炉,韩国人可以代表俄罗斯拿下奖牌,俄罗斯人也会代表哈萨克斯坦出战。可能就每天的生活而言,莎娃是美国人,但是她现在还代表俄罗斯,所以还是会被认为是俄罗斯女人。”

  她也谈到了女网的同性恋现状,“在地球上有六亿人是,在网坛有很多女孩是。大概1/10吧。她们并没有隐藏她们的性取向。有斯塔布斯、雷蒙德、达尼丽都、斯齐亚沃尼、拉尔森、德拉夸--她和伴侣已经有孩子了。纳瓦罗,她和任何网球姑娘都可以同住。很多,要是列个名单,可能有40个。我感到有些不舒服, 因为我觉得自己不能很自在地活动,她们会一直盯着你看。”

  在网坛打拼16年,比奇科娃还回忆了自己和裁判的恩恩怨怨,“我们总是对对方很不满,球员认为裁判什么都没看到,裁判则觉得球员都是傻瓜。可能我们双方都是对的。有时候一场比赛裁判裁得不错,但只要有一个错误就会被放大。”

  2005年美网女单首轮,比奇科娃打出生涯代表作,她战胜了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一个美国裁判曾三次裁过我的比赛,都是在大赛中。首先是在2005年美网第二轮,在我击败库兹涅佐娃后,他改了判罚,也承认是自己的失误。另一次,我实在是不能忍受,所以把球拍往天上扔。裁判的观点是一旦你砸到人,就应该被判负。”俄罗斯人说道,她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后面有人,绝对是无心之失。

  “1000美元的罚款。不过我只付了500美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犯错。但我还是上诉了,他们这样回应:要取消判罚,你需要找到这个男孩并证明他没有受伤。”俄罗斯人继续说道。

  “在印第安维尔斯和巴托丽的那场比赛,我并没有和这位主裁握手。观众发出了嘘声,我开始鼓掌,因为他就是一个傻瓜。但那一次我并没有被处罚。还有一次是我和米斯金娜的比赛。”比奇科娃并没有公布这位主裁的名字。

  在采访中,31岁的俄罗斯老将也透露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对于退役后的生活,俄罗斯姑娘表示会在欧洲体育担任评论员,也会去教小孩子打球。

  (double)

标签: 俄罗斯瓦林卡比奇科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