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赛3号种子遭爆冷 萨法洛娃完胜4号种子

2017年02月02日12:2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萨法洛娃

  中华台北,台北 - 当地时间周三,在WTA台湾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种子球员纷纷落马。其中,赛会3号种子加西亚4-6 4-6两盘完败于米内拉拍下,成为了本站比赛目前出局的最大种子。

  在这场耗时1小时23分钟的比赛中取胜之后,米内拉将自己对阵加西亚的交手记录改写为3胜0负。

  “我觉得我们双方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表现得比较稳定,”米内拉赛后表示,“她今天可能并不在最佳状态,而我今天的球路选择和比赛战术非常恰当。”

  米内拉的看家本领就是她犀利的对角线切削球,这种低弹跳的切削使加西亚一次又一次地犯错。而在机会来临时,米内拉又会用她的正手果断下分,这让加西亚始终无法跟上她的节奏。

  首盘比赛双方的发球局都相当稳健,世界排名第93位的米内拉凭借唯一一次破发,6-4先下一城。第二盘双方则展开了破发大战,米内拉再次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6-4锁定胜局,成功晋级八强。

  “我的优势就在于我很了解她,此前我们曾经交手过,我能预知场上会发生些什么。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加西亚并不是周三唯一一位出局的种子球员。赛会4号种子塞瓦斯托娃2-6 4-6不敌持外卡参赛的萨法洛娃,7号种子罗杰斯同样连丢两盘负于资格赛球员贾巴尔,无缘女单八强。

  在这个冷门迭爆的比赛日,6号种子土居美咲没有跟随其他种子球员的脚步,她以6-4 6-3完胜同胞尾崎里纱,顺利晋级。

标签: 萨法洛娃中华台北米内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