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斯科娃无惧外界压力 称新教练助其加强侵略性

2017年01月17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利斯科娃普利斯科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作为本届澳网女单5号种子,捷克姑娘卡-普利斯科娃首战轻松告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利斯科娃表示腿伤已无大碍,也很满意与新教练的合作。对于自去年美网后受到更多关注和期待,普利斯科娃坦言轻松应对。

  澳网之前,普利斯科娃在布里斯班夺冠,但随后因伤退出了悉尼赛的争夺。被问及伤情,捷克姑娘回答:“没有问题。我在布里斯班赛之后休息了几天,当时左腿有点不舒服。但现在一切都很好。”对于在墨尔本公园的首秀发挥,普利斯科娃认为:“总体而言,我在第二盘的表现有所提升,可并没有发挥到最佳。”

  普利斯科娃在去年美网夺得亚军,目前世界排名来到了第5位,新赛季还未尝过败绩。对于外界给予的更多关注和期待,普利斯科娃坦言:“我确实听到过一些,但我不会去在意。我只想延续去年后半段以及在布里斯班的好状态。我不会在乎外界的评论,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只是专注打好比赛。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这项赛事的热门,还有比我更优秀的球员。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

  休赛期,普利斯科娃选择与曾经执教过同胞科维托娃的科季扎合作。就目前看来,双方联手的效果不错。“我和他合作后,我收获了胜利,这是积极的。我相信他能帮助我,全方位提升我的水准,让我打得更具侵略性。现在,我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正手、反手、发球等等。我们拥有同样的目标。”

  (Chen)

文章关键词:澳网普利斯科娃新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