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巴拉圭一姐吞蛋晋级八强 将前NO.9淘汰

2017年01月10日18:5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拉圭一姐罗伊格巴拉圭一姐罗伊格

  澳大利亚,霍巴特 - 当地时间1月10日,2017赛季霍巴特国际赛展开了女单第二轮较量,以幸运落败者身份跻身正赛的巴拉圭选手罗伊格延续了前进脚步,以6-3 0-6 6-4力克前世界第九佩特科维奇,成功晋级八强。

  虽然第二盘一局未得,但是巴拉圭一姐在决胜盘及时找回状态,打进了她自去年六月以来的首个WTA级别赛事女单八强。

  “佩特科维奇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她身高很高,所以她的发球也很不错,”罗伊格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是我曾经经历过很多场苦战,我想我也知道如何去跟顶尖球员对抗。”

  “我必须打出自己的风格,更加有侵略性,并且移动得更加积极一些。我想我也做到了。”

  此外,赛会3号种子尼库莱斯库以6-3 6-2轻取菲利普肯斯晋级八强,静候萨法洛娃和尾崎里纱之间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佩特科维奇巴拉圭霍巴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