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扬科维奇遭3号种子横扫 新赛季继续不胜

2017年01月08日18:2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库莱斯库尼库莱斯库
  澳大利亚,霍巴特 - 北京时间1月8日,2017赛季霍巴特国际赛拉开大幕。3号种子尼库莱斯库以6-2 6-3轻取扬科维奇,顺利晋级第二轮。

  “比赛其实不轻松,我之前和叶莲娜交过手,她很难对付。”尼库莱斯库说道,“她几乎不失误,但是我努力集中精神,每分必争。我觉得自己做的不错。”

  罗马尼亚人上来两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没遇到太大阻碍便摘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扬科维奇直落四分率先破发,但尼库莱斯库立即实现回破,随后又一次破发得手,耗时100分钟结束战斗。

  其他比赛中,19岁的本土外卡小将卡布雷拉以6-4 5-7 7-5爆冷淘汰5号种子土居美咲,首次亮相WTA正赛便旗开得胜。

  卡布雷拉目前的世界排名是216位,比土居美咲低176位。在这场艰苦的拉锯战当中,澳大利亚小将在丢掉第二盘且决胜盘落后一个破发的时候都能保持冷静并展开反击,最终她收获了职业生涯首场TOP50胜利。

  当日意外出局的还有2号种子塞瓦斯托娃。她以2-6 6-1 4-6不敌美国小将罗杰斯,无缘次轮。

文章关键词:扬科维奇霍巴特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