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孔塔遭捷克黑马逆转 爆冷无缘女单决赛

2017年01月06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尼亚科娃斯尼亚科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2017年WTA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3号种子孔塔错失决胜盘4比2领先,最终以6-1/4-6/4-6不敌连克彭帅和哈勒普晋级的捷克黑马斯尼亚科娃,无缘决赛。

  3号种子孔塔在首轮送蛋横扫土耳其一姐布约卡克凯后遭遇了两场苦战,先是逆转金久慈,随后三盘击退了克-普利斯科娃。目前排名52位的斯尼亚科娃则是连续淘汰了中国金花彭帅、2号种子哈勒普(首胜top10)和塞尔维亚资格赛黑马斯托扬诺维奇。

  首盘一上来,孔塔就展开咄咄逼人之势,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取得5-0的遥遥领先。虽然斯尼亚科娃love game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但还是没能保住下一个发球局。就这样,孔塔以6比1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斯尼亚科娃展开了反扑,她在第三局破发得手,直落四分保发后取得3-1的领先,接下来几局,捷克姑娘继续守住优势,最终以6比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一上来,两人互破发球局。第6局,孔塔再度破发得手,以4比2领先。不过斯尼亚科娃没有放弃,马上回破得手,顽强将比分扳成4比4平。关键时刻,斯尼亚科娃再度破发得手,在love game拿下发球胜赛局后,她以6比4取得胜利,打进生涯第三个WTA女单决赛(去年巴斯塔德赛和东京国际赛亚军)。

  另一场半决赛,上轮挑落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的里斯克以两个6比3完胜连胜郑赛赛和王蔷的意大利小美女吉奥尔吉,连续两年杀入深圳赛女单决赛,这是她生涯第5个WTA女单决赛(2014天津赛冠军,去年天津、诺丁汉、深圳亚军)

  (double)

文章关键词:捷克斯尼亚科娃孔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