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库兹娃取生涯第600胜 成现役第五人

2017年01月02日13:1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兹涅佐娃库兹涅佐娃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北京时间1月2日,2017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新生代遭遇战中,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兵不血刃,直落两盘以6-3,6-3完胜奥运冠军普伊格,轻松晋级次轮。

  斯维托丽娜带着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4位排名和全新的教练团队开启2017赛季征 途。本场比赛当中,普伊格在不少时刻都展现出了媲美超一流球员的状态,但是过度追求攻击性也让波多黎各人付出了代价:她急于快速下分却反而被无谓的非受迫 性失误所累。全场比赛普伊格一共送出了36个失误,制胜分只有13个。相比之下,斯维托丽娜17个失误外加15个制胜分的表现要更加稳定均衡。

  乌克兰小将凭借标志性的脚步移动和防守技巧从容化解对手的一次次进攻,两盘比赛都完成了两次破发,一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她的第二轮对手将是罗杰斯,后者在昨日比赛中以6-2,2-6,6-1击败了布沙尔。

  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6-2,6-4完胜美国小将齐里科,新赛季首战旗开得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俄罗斯老将职业生涯的第600场胜利,成现役第五人:大小威、莎娃和扬科。

  另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文奇经历三盘抢七鏖战,最终以7-6(4),6-7(4),7-6(5)惊险淘汰K·邦达伦科晋级。

文章关键词:库兹涅佐娃斯维托丽娜文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