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妹妹止步澳网外卡赛 其父因干扰比赛遭警告

2016年12月15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托米奇在场边约翰-托米奇在场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 贝纳德-托米奇的父亲约翰-托米奇又有负面新闻爆出。他被指在场边干扰比赛,遭到了警告。

  今天在墨尔本进行的2017澳网外卡赛女单1/4决赛上,18岁的萨拉-托米奇苦战三盘以4-6/7-6(6)/3-6输给了2号种子艾莉森-白,无缘女单四强。萨拉-托米奇的父亲约翰-托米奇也在场边观战,不过他显得有些失控,“换掉司线,如果他们看不见的话。”约翰高声大喊道。此举遭到了赛事有关人员的警告,如果他不保持安静,将被请出场外。

  这并不是约翰-托米奇第一次遭受非议。2012年迈阿密大师赛上,贝纳德-托米奇曾向主裁要求将自己的父亲请出场外,“他很烦人,我知道他是我的父亲,但是他干扰到我了。我想要他离开球场,但这怎么可能。如果你看到他,告诉他保持安静。”

  2013年马德里大师赛期间,约翰-托米奇袭击了儿子的训练伙伴,导致其鼻骨断裂。约翰因此遭到了ATP的禁赛处罚。此外,被打的陪练表示约翰也对自己的儿子动过手。

  约翰-托米奇是两位澳洲希望之星贝纳德-托米奇和萨拉-托米奇的父亲,前者目前排名26位,最高来到过NO.17,后者目前排名只有489位。

文章关键词:托米奇萨拉贝纳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