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戴杯队长将执教女队 英美联杯教头也换新人

2016年12月09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迪-穆雷和基奥萨冯朱迪-穆雷和基奥萨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 休赛期网坛迎来了换教练的小高潮,在联合会杯中,也出现了不少新教头。

  穆雷母亲朱迪-穆雷已经不再担任英国联合会杯队长(六年),新上任的是前英国一姐基奥萨冯。33岁的基奥萨冯在2009年创下了自己生涯最高排名NO.48,成为了1993年以来首位打进WTA女单TOP50的英国人。打进过7次WTA女单四强的她共五次在WTA年终排名上位列英国NO.1。2013年7月,基奥萨冯宣布结束自己12年的职业生涯。

诺阿诺阿

  毛瑞斯莫因怀上第二胎而辞去了法国联合会杯队长职务,最近法国戴维斯杯队长诺阿接管了这个位置。作为1983年法网冠军,诺阿曾在1997和1998年担任法国联合会杯队长,并在1997年带领法国队夺得冠军。今年,法国队在毛瑞斯莫率领下获得了联合会杯亚军。

  明年二月,诺阿将在3-5日的戴维斯杯比赛带领法国队对阵日本队,11-12日的联合会杯比赛则率领法国队迎战瑞士队。

凯西-里纳尔蒂(左二)凯西-里纳尔蒂(左二)

  而美国联合会杯的新队长由前TOP10球员凯西-里纳尔蒂担任,之前玛丽-乔-费尔南德兹曾在这个位置坐了八年之久,她曾率领美国队两次获得联合会杯亚军。

  最高排名来到过NO.7、打进过温网四强的凯西-里纳尔蒂曾在2012和2014年执教美国青少年联合会杯(16岁及以下)。明年二月份,她将率领美国队将迎战德国队。

  
 (double)

文章关键词:毛瑞斯莫穆雷朱迪诺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