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宣布退出2017年联杯 专注职业赛场冲TOP10

2016年12月05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加西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法国名将加西亚近日宣布因为要专注于巡回赛单打赛场,力争冲击世界前十的排名,因此将不会出战2017年的联合会杯赛事。

  今年才23岁的加西亚在今年的联合会杯单打取得5胜1负的战绩,并且和梅拉德诺维奇一同兼项出战双打,法国队几乎凭借这两人的力量进入了联合会杯决赛,决赛中加西亚在主场球迷面前,连胜比她排名高的捷克双姝科维托娃和卡-普利斯科娃,为法国拿到两分,但是双打比赛她和梅拉德诺维奇失利,导致丢冠。

  “明年我不会出战联合会杯了,”加西亚对法国队报记者说道:“我想把我的注意力放在WTA赛事和大满贯的比赛之中,专注于我个人的职业生涯,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前十。”

  过去的2016赛季加西亚直言这是自己最佳的赛季,夺得了两个WTA单打冠军,世界排名来到第24位,女双则高居世界第二,她透露自己仍将出战双打比赛,但是会减少参赛数量。

  除了加西亚,法国联合会杯队伍还少了毛瑞斯莫,后者因为二度怀孕而辞去了队长一职,剩余排名最高的法国女将是梅拉德诺维奇和科内特。

  (rod)

文章关键词:加西亚科内特梅拉德诺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