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不会在今年退役 仍热爱网球至少再战一年

2016年11月22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奇文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 2015年美网亚军文奇在近日表示自己已经决定至少再征战一年。

  在今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两连败出局后,33岁的文奇透露自己会在休赛期决定是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最近,现世界排名18位的文奇说道,“我仍然觉得自己还有动力和热情去尝试和做可能是我最擅长的事--打网球。现在不要再问我今年会不会是我最后一赛季。澳大利亚见。”

  文奇在今年圣彼得堡夺得生涯最高级别女单冠军后,将自己的世界排名首次提升进世界前十,并一度来到生涯新高NO.7。

文章关键词:文奇退役热情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