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拉德仅丢两局进八强 里约奥运冠军亦过关

2016年10月13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万斯卡出席晚宴拉德万斯卡出席晚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 总奖金50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天津公开赛在今天继续女单第二轮争夺。上周中网冠军、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继续近来良好状态,仅耗时64分钟就以两个6比1横扫俄罗斯人罗迪娜,豪取八连胜晋级八强。

  拉德万斯卡第二轮的对手是俄罗斯妈妈级球员罗迪娜,双方在遥远的2005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波兰姑娘获胜。

  首盘一上来,拉德就取得3-0的不错开局。罗迪娜在保住随后一个发球局后就再无作为,头号种子再度连下三局,以6比1先下一盘。第二盘,卫冕冠军继续咄咄逼人之势,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0遥遥领先对手。罗迪娜没有再做抵抗,就这样,拉德万斯卡轻松地以6比1再下一盘,打进八强。

  另一场比赛,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5号种子普伊格以6-4/6-2完胜首轮击败刘方舟的西班牙球员阿鲁巴雷娜,晋级八强。

  (double)

文章关键词:拉德波兰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