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看淡卫冕只专注下一轮 入围年终是最大动力

2016年10月02日12:0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古鲁扎比赛中穆古鲁扎比赛中

  中国,北京 -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6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首轮的争夺,在首日夜场亮相的卫冕冠军穆古卢扎克服慢热状态,以2-6 6-2 6-3逆转罗马尼亚球员贝古,取得今年中国赛季首胜。穆古卢扎第二轮将战普汀塞娃,后者同样打满三盘险胜奥斯塔彭科晋级。

  首盘比赛中,穆古卢扎正手的非受迫性失误显得难以控制,贝古抓住机会抢下第一盘。但随后,西班牙人逐渐找回状态,在耗时1小时50分钟之后最终2-6 6-2 6-3逆转对手,成功晋级次轮。

  “当你来到一项自己曾经有过出色表现的赛事时,那种感觉是很美妙的。”赛后穆古卢扎说:“但是说实话,那样的成绩也已经是去年的事了。没有人会太在意一年前谁赢得了这项赛事。所有的人关心的都是:今年谁将笑到最后。”

  “我要做好自己,专注于下一轮的比赛。”

  穆古卢扎有望在本站比赛锁定一张总决赛门票,首轮的过关,也帮助她距离实现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

  “无疑,入围新加坡是我最近的最大动力。”穆古卢扎坦言:“北京站是我们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所以如果我在这里表现出色,那么肯定可以获得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在正赛首日的其他比赛中,本西奇同样迈过了首轮关,面对德国新星贝克,双方在这场比赛中展开了破发大战,共互破了十个发球局,最终瑞士姑娘表现更胜一筹,仅耗时1小时17分钟就以6-3 6-2轻取对手,顺利跻身次轮。

  此外,持外卡参赛的德国名将利斯基晋级得甚至更加轻松,她6-2 6-2横扫了卢西奇。普汀塞娃和维克梅耶尔也同样过关,前者苦战三盘6-1 3-6 7-5淘汰19岁新星奥斯塔彭科,后者则6-2 6-0横扫普伊格,使波多黎各姑娘吞下了奥运夺金后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文章关键词:中国网球公开赛穆古鲁扎年终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