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坦言状态不错期盼首秀 喜欢在中网赛场做美甲

2016年10月01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尼亚奇做客劳力士包厢沃兹尼亚奇做客劳力士包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做客劳力士在中网包厢,与媒体进行了简短交流。2010年中网,她曾在这里夺冠、并登顶世界第一,此番回到福地后,她也期盼能有好的发挥。

  沃兹亚洲赛季开局不错,在日本打破18个月的冠军荒。本周的武汉赛,连续作战的她略显疲惫。几日的休息后她现在的状态不错。“我现在状态不错,非常的棒,训练的时候击球的状态很好。”

  中网首轮比赛中,沃兹的对手是美国重炮范德维格,谈到这场比赛,丹麦甜心非常的自信。“很可能是场艰苦的比赛,她的发球很好,打得很有侵略性。但我最近的状态很好,希望我能够赢下比赛。”

  优秀的运动员,除了要在球场披荆斩棘外,在场下同样要承担很多角色,沃兹也谈到如何兼顾场内场外的生活。“首先我是网球运动员,它永远在第一位,需要在球场上有更好的表现。当然我们会闲下来,我喜欢参加这些活动,让我可以重新充电,继续比赛。”

  最后沃兹谈到她在中网做的美甲。“我昨天在这里做的美甲,我非常喜欢。我希望当低下头的时候,可以看到美丽的指甲。”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劳力士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