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什干赛克-普利斯科娃进八强 广网冠军继续前进

2016年09月2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也晋级八强2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也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讯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 普利斯科娃姐妹本周都走上了胜利的轨道。当地时间9月28日,在WTA塔什干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6-2 6-2完胜赛会5号种子奈良久留美,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国际赛女单八强。

  “我本以为这场比赛会十分艰难,”克·普利斯科娃赛后坦言,“但我今天的发球和底线都格外出色,打得非常自信。”

  在妹妹卡洛琳娜美网突破性闯进女单决赛的同一周,克里斯蒂娜也在WTA125系列赛大连站的赛事中成功夺冠。拥有着出色发球的捷克姑娘在塔什干延续了这份好状态,仅丢四局横扫了奈良久留美,本赛季第一次打进WTA巡回赛八强。

  克·普利斯科娃下一轮将与俄罗斯球员克罗玛切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以6-2 6-4战胜8号种子布劳迪晋级。

  其他几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菲利普肯斯7-6(0) 3-6 7-6(4)艰难击败希腊新秀萨卡里;卫冕冠军日比野菜绪7-5 6-1淘汰同胞尾崎里沙;6号种子特苏伦科6-1 3-6 6-1战胜资格赛球员索伊璐,都获得了八强席位。

文章关键词:WTA塔什干普利斯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