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称已摆脱疲态 忆五年前在美网的黑马经历

2016年08月28日17:1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将在美网冲击女单世界第一科贝尔将在美网冲击女单世界第一

  美国,纽约 - 一个有些忙碌但同时又相当成功的夏天过去,对于世界第二科贝尔来说,密集的比赛数量也许会让她在美网之前感到精疲力竭。但是来到纽约,德国人告诉我们,她在从辛辛那提到纽约的这一周休息时间里已经完全恢复了精力。

  “我感觉好多了,”在美网的赛前发布会上,科贝尔对媒体说:“我的意思是,在辛辛那提站结束之后我休息了两天,提早一些来到了纽约。我只是想放松一下,去购物还有去中央公园逛一逛,体验一把球场之外不一样的生活。”科贝尔去体验了水上船队游览:“我们看到了自由女神像,那真的好漂亮。这是我第一次去观光,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真正的游客一样!”

  “两天之前我开始恢复训练,来到这里进行热身。感觉真的好多了。”

  有望在本届美网成为自1997年的格拉芙之后第一位登上女单世界第一的德国女将,科贝尔将本次美网的参赛球员划分为了两个群体。

  “小威和其他人,”科贝尔怪笑着说:“现在女子网坛有很多实力派球员,我们只能静候赛事的逐步进行,看到底会发生什么。我的意思是,这是一项还未开打的全新赛事,每个球员都在努力准备,每个人都会拼尽全力。”

  科贝尔自今年温网打进决赛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准,在里约奥运会和辛辛那提站都跻身最后的决赛。在自己曾经一战成名的法拉盛,她期待着更进一步。

  “我2011年在这里打进半决赛,那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纽约是一座繁忙的城市,路上交通太拥挤,这是美中不足的一点。但是这里的球迷真的很棒,我喜欢这里的环境,能回到这里参赛真是太好了。”

  科贝尔首轮的对手将会是世界排名第116位的赫尔泽克,第二轮则将迎战科内和卢西奇之间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美网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