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斯因右脚伤势退出美网 今年曾斩三冠

2016年08月26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蒂芬斯斯蒂芬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 现世界排名25位的美国姑娘斯蒂芬斯因为右脚伤势不得不退出即将开始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这是她继2011年温网后首度无缘大满贯正赛,这期间她已经连续参加了20个大满贯赛,并在2013年澳网打进四强。

  在三周前的里约奥运会首轮比赛输给布沙尔后,斯蒂芬斯就没再参赛。这位美国姑娘曾在三年前打进过美网女单16强,在今年温网闯进第三轮后她已经遭遇了女单四连败。

  今年年初,斯蒂芬斯表现出色,拿下了奥克兰、阿卡普尔科和查尔斯顿三项冠军。

  (double)

文章关键词:斯蒂芬斯美国网球公开赛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