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已尽力自己并非机器 登顶No.1仍是目标

2016年08月22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屈居亚军科贝尔屈居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两盘不敌捷克人普利斯科娃,科贝尔不仅再次与辛辛那提赛冠军擦肩而过,还错失了登顶WTA世界第一的机会。赛后,德国姑娘承认连续作战让自己身心俱疲,虽然留下遗憾,但成为No.1仍然会是目标。

  与普利斯科娃的这场决赛是科贝尔最近三周所打的第14场比赛。“比赛一开始,她(普利斯科娃)发挥就很出色。她不停调动我。说实话,我真的太累了。我是努力支撑着,在场上尽了全力。但我不在最佳状态。”

  在里约奥运会上,科贝尔夺得亚军。随后,她立刻转战辛辛那提。“过去三周,我承受了太多压力,打了很多比赛,满世界到处飞。”科贝尔抵达里约可谓颇费周折,从蒙特利尔飞到迈阿密,然后再到巴西。“我喜欢以赛代练。这三周还是很棒的体验。至于世界第一,水到渠成吧。我不会给自己压力,在场上我也没有想到这个。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赢得胜利,打出精彩的比赛,这是我的目标。当然,有朝一日成为No.1,这是另一个目标。我真的尽力了,我只是个普通人,不是机器。”

  (Chen)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辛辛那提普利斯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