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拉德苦战至凌晨 直言要好好睡一觉

2016年08月19日16:1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比赛中拉德比赛中

  美国,辛辛那提 - 在WTA辛辛那提站周四夜场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在比赛最后阶段连赢九局,最终6(1)-7 6-4 6-0逆转战胜10号种子孔塔,获得了辛辛那提站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她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拉德万斯卡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们之前从未交手过,但是我看过她的很多比赛,她打得非常棒。我知道今天的比赛不会太容易,双方的遭遇战总是令人激动。我很开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孔塔如果在本站比赛打进半决赛,她就有机会职业生涯首次跻身世界前十。在这场第三轮较量中,英国一姐在首盘抢七连得七分拿下首盘,这份前十梦想似乎越来越近。

  拉德万斯卡坦言:“这场比赛的开局打得十分接近。对我来说,抢七显然输得太快了。”

  略显疲态的拉德万斯卡第二盘一度3-4落后,但她在关键时刻掌控住了局面,最终连赢九局拿下比赛。这场三盘大战中拉德万斯卡打出27个制胜分同时也有31个非受迫性失误,把握住了十个破发点中的六个。

  这场比赛从周四晚场一直打到了当地时间周五凌晨。那么,波兰人在这场鏖战中的取胜秘籍何在呢?

  “我在第二盘盘末终于取得了破发,我想从那开始我的状态开始慢慢提升,也更有侵略性了。今天的比赛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那时候开始我感觉自己终于睡醒了。”

  苦战淘汰了孔塔之后,拉德万斯卡成为了最后一位跻身女单八强的球员。她下一轮将要与3号种子哈勒普交锋,后者温网后已经取得了12连胜。

  “我很开心在这里打进八强,这是一站阵容强大的赛事,没有一个对手是好对付的。”拉德万斯卡赛后表示:“我前两轮面对的佩特科维奇和孔塔,和下一轮将要迎战的哈勒普都是如此。我希望明天自己可以发挥得同样出色。”

  “我想和哈勒普交手,我没有什么可输的。她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我只需要全力以赴、享受网球就好。”

  “但首先,我今晚要好好睡一觉了!”

文章关键词:拉德波兰辛辛那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