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协主席:9月最终判决 明年1月莎娃或返赛场

2016年08月16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街头照莎娃街头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根据俄罗斯网球联合会主席塔皮斯切夫透露,正处于禁赛期的莎拉波娃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回归。

  “一切都会在九月份决定,现在还不能确定什么,但我认为明年一月她会重回赛场的。” 塔皮斯切夫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说道。

  今年3月份,莎娃召开发布会,公布了自己因误服禁药而遭到禁赛处罚的消息。六月的时候,国际网球联合会对莎拉波娃处以禁赛两年的惩罚,禁赛期从2016年1月26日开始。不过莎娃已经提交了上诉,希望能缩短禁赛期。

  (double)

文章关键词:莎拉波娃网协复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