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网球杯2号种子逆转猛女 斩获生涯第3冠

2016年08月06日15:1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古折桂贝古折桂

  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 - 当地时间8月5日,2016赛季巴西网球杯圆满落幕。2号种子贝古克服开局慢热,以2-6,6-4,6-3逆转6号种子巴博斯,斩获职业生涯第三冠。

  贝古在首盘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先丢一盘落于被动。不过第二盘罗马尼亚人及时进行调整,第九局实现关键破发将大比分追平。决胜盘她再次后来居上,在0-2落后时扭转了局势,最终三盘摘得冠军。

  “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打得不好,我有些紧张,而且更多关注于消极的方面。接下来我意识到既然今天自己正手总是失误,那不如多用反手。”贝古说,“我认为这次更多是心理上的战斗,因为我真的非常想拿到这个冠军。”

  贝古将带着职业生涯第三冠奔赴里约,这将是她第二次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首轮对阵日本球员日比野菜绪。而巴博斯长达四年的WTA冠军荒还在继续,她也将参加奥运会女单的争夺,首轮对阵科维托娃。

文章关键词:贝古巴西巴博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