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宣布因肩伤退出罗杰斯杯 力争奥运前康复

2016年07月25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曾在这里两次夺冠小威曾在这里两次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宣布因肩伤退出即将开打的罗杰斯杯,这也是赛事退赛的又一位大牌球星,去年小威在这里闯进了四强。

  由于奥运年,很多球星不得不调整自己的参赛计划,使自己的身体得到休整,避免大的伤病,除了小威以外,卫冕冠军穆雷和本西奇,以及费德勒和纳达尔都不会出战这一赛事,悉心备战奥运会。

  对此赛事总监表示:“当然,我们对小威今年不来参赛非常失望,但由于今年是奥运年,选手的赛程都很满,有时候你的身体也需要休息,我们希望塞蕾娜尽快康复,在剩余赛季取得好成绩。”

  小威曾在罗杰斯杯上两次夺冠,去年在这里不敌本西奇止步四强,她接下来的赛事为里约奥运会,她将力争在女单女双两个项目上实现卫冕。

  (rod)

文章关键词:小威奥运会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