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斯:还没那么快要孩子 所以会参加奥运

2016年07月24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蒂芬斯斯蒂芬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 里约奥运会将在下个月初拉开大幕,网球成了退赛重灾区之一,拉奥尼奇、哈勒普和伯蒂奇都因为担忧寨卡病毒而决定退出奥运。美国姑娘斯蒂芬斯则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而选择退赛。

  在接受TSM Plug采访时,美国人说道,“我有一点害怕,但是我还没那么快要孩子,所以我应该是不会有问题的。”

  对于其他选手的退赛,斯蒂芬斯认为他们过于谨慎了,“有些人过于敏感,有些人则没有,这主要是取决于个人。”

  斯蒂芬斯将和大小威以及凯斯代表美国女网亮相里约奥运,出战女单比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斯蒂芬斯网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