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哈勒普进四强 2号种子埃拉尼告负

2016年07月16日12:5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勒普晋级四强哈勒普晋级四强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当地时间7月15日,2016赛季布加勒斯特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哈勒普直落两盘以6-4,6-2完胜科维尼奇,昂首晋级四强。

  比赛开场双方势均力敌。第七局哈勒普率先发难,破发点上毫不客气地攻击对方二发形成制胜分,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顺利拿下首盘。科维尼奇并没有被对方的主场优势吓倒,第二盘上来依旧能够和哈勒普形成相持。不过随着比赛进行,头号种子的能力逐渐展现出来,哈勒普总能够比对手多打那么一拍,也慢慢把控了场上局势。

  第三局科维尼奇再次被对手拿到破发机会,她的常规截击被拼命追球的哈勒普救了回来,这次破发也预示着比赛的最终走势。尽管科维尼奇在赛末阶段提升了状态,但依旧无法阻止哈勒普取得胜利。罗马尼亚人在半决赛将对阵金久慈,后者以6-3,6-1轻取法国老将帕蒙蒂,时隔两年重返WTA赛事四强。

  下半区,2号种子、去年的赛会亚军埃拉尼以6-7(4),3-6不敌塞瓦斯托娃遗憾出局。塞瓦斯托娃将和4号种子西格蒙德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6-2,6-1横扫赫尔泽克。

文章关键词:埃拉尼哈勒普塞瓦斯托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