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不惊讶莎娃被禁赛两年 人人平等犯错要受罚

2016年06月2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万斯卡A-拉德万斯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 世界第三A-拉德万斯卡在近日接受卫报采访时,谈到了莎娃因服用禁药遭到两年禁赛的事件,她认为每个运动员都是一样的,服用了不该服用的药物就应该受处罚,要想保持网球这项运动的干净就必须这样做。

  对于莎娃被判两年禁赛,波兰姑娘并没有感到惊讶,她认为ITF的判罚是公正的,“我不是审判官。我们多少有预料到禁赛期会那么长。ITF做了一切能做的事情去避免今后再出现这样类似的情况。对于此情况我并不认为有什么同情怜悯可言,这就是为什么她被处那么长时间的禁赛我并没有感到惊讶。不管你是谁,人人都是一样的,她服用了她不应该服用的药物。”

  对于兴奋剂检测的随机性,前温网亚军也十分赞同和认可,“检测是随机的,有时候我要接受更多的检测,有时候不用,有时是在你赢球之后,有时是在你输球后,并没有规定是在什么时候。有时是在赛前,有时是在家里,有时是在比赛之外。随机检测挺好的,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检测。”

  同时,波兰姑娘也希望网球能保持纯净,“体育应该是纯净的,这是我们所希望的。在网球这项运动,你需要许多东西才能赢得一场比赛,服用某种东西,不管是什么,只要能在三小时的比赛中帮助到你。这是不公平的。”

  (double)

文章关键词:A-拉德万斯卡莎娃波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