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力挺莎娃:两年判罚不公平 相信其会回归

2016年06月18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姑娘梅尔尼科娃俄罗斯姑娘梅尔尼科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收获今年温网女单正赛外卡的梅尔尼科娃在近日发表了莎娃遭禁赛两年的看法,俄罗斯姑娘力挺同胞,称此判罚不公平。

  “没有人知道谎言是什么,没有人知道真相是什么,但是我认为两年(禁赛)还是有点长。这种药物并没有那么强的效用,这个判罚是不公平的。我听说有一种药物和这个很像,但这种药物并没有被禁止。俄罗斯运动员服用了其中一种,一种是禁止使用的,一种却没有。我不知道,这很令人悲伤。莎娃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每个人都喜欢她的比赛,我认为她会回归的,她是一个斗士和榜样。”

  上周,27岁的梅尔尼科娃在英国瑟比顿50K连克头号种子段莹莹、法国老将加孔等人,拿到了生涯最高级别的女单冠军,目前排名NO.192。此外,她和汉图楚娃、罗布森、摩尔、斯旺等人收获了今年温网女单正赛外卡。

  (double)

文章关键词:梅尔尼科娃莎娃温网外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