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已上诉望缩短禁赛期 若成功或搭上奥运末班车

2016年06月15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拉波娃莎拉波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五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在本周二向国际奥委会体育仲裁院提出上诉,以力求缩短在本月早些时候由国际网球联合会开出的禁赛两年的处罚。莎拉波娃曾直言国际网球联合会作为一个独立的法庭并未认识到她并不是有意违背反兴奋剂条例,因此开出的处罚是一份“不公平的苛责”。

  “在向国际奥委会体育仲裁员提出的上诉里,莎拉波娃主要表达的态度是希望推翻由国际网球联合会开出的两年禁赛的处罚。”体育最高法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莎拉波娃认为应该取消禁赛处罚,或者说至少应当缩短禁赛期。”

  这份声明还补充说道现在已经加快了关于莎娃一案的裁决,并将在7月18日之前得出结果。这意味着如果申诉成功,俄罗斯人仍然有机会参加8月5日开幕的里约奥运会,前世界第一之前也已经出现在了俄罗斯的奥运参赛名单当中。

  (Jco.H)

文章关键词:莎拉波娃奥运会兴奋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