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维格二度称霸荷兰公开赛 收获生涯第2冠

2016年06月13日15:5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德维格亲吻奖杯范德维格亲吻奖杯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 -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6赛季Ricoh公开赛落幕,美国大炮范德维战胜了雨水和穆拉德诺维奇斩获冠军。

  尽管比赛多次被雨水中断,但范德维很好地保持了自己的耐心与状态,最终美国人以7-5,7-5的比分收获冠军,曾经在2014年夺得荷兰草地赛冠军的她也成为了海宁与塔纳苏甘之后,第三位至少两次称霸斯海尔托亨博斯草地赛的球员。

  两年之前,范德维以未失一盘的完美战绩在斯海尔托亨博斯拿到了职业生涯单打首冠,这一次她遭遇了穆拉德诺维奇的严峻挑战,但是关键时刻她的发球总能成功救险,首盘唯一的关键破发帮助她先下一城。

  进入第二盘之后,穆拉德诺维奇抓住对手注意力下降建立了5-3的领先,此时范德维又一次提升了状态,背靠背的破发让她连赢4局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比赛真的非常艰难 - 我们有过三次因雨中断 - 所以重新回到场地之后再找状态真的很困难,你要让自己保持活力并随时做好准备。尤其是第一盘盘末的那次中断,我一直都在努力让自己动起来,”范德维赛后说道。

  “第二盘是我的失误让自己陷入困境的,不过好在我拼出了一条胜利之路,有时候你就是要为你的错误来负责。”

  在24小时之前的双打决赛中,卡拉什尼科娃与舍维多娃的组合以6-1,6-1横扫科诺尔/克鲁尼奇收获冠军。

文章关键词:荷兰范德维格梅拉德诺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