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同胞发推称电话被打爆 沃兹叹其处境不幸

2016年06月10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和库兹涅佐娃莎娃和库兹涅佐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 穆雷的母亲朱迪-穆雷和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在接受BBC采访时纷纷对莎娃遭两年禁赛事件发表了看法。

  朱迪认为如果在接下来的申诉中,国际仲裁法庭不缩短禁赛期的话,俄罗斯美女要想重返赛场就会很艰难,因为2018年1月的时候,莎娃已经即将32岁(笔者注:那时候莎娃即将31岁)。

  沃兹的观点则是这样的:当某人被禁赛或者你听闻他们没有通过药检,这一直是一个很不幸的处境,不仅仅是对莎娃而言,还有网球这项运动。网球的反兴奋剂政策落实得很到位,它帮助这项运动保持干净。

  莎娃的同胞库兹涅佐娃和维斯妮娜则在推特上表示当莎娃禁赛两年的消息出来时,她们的电话快要被打爆了。“这就是意味着一个真正的丑闻…。从来没从俄罗斯媒体那收到过那么多未接电话,甚至是当我赢得自己最重大的比赛冠军时#不予置评。”“和斯维塔一样,40分钟内有15通未接来电。”维斯妮娜亦在推特上说道。

  (double)

文章关键词:库兹涅佐娃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