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暂停关系到继续合作 耐克这一次选择支持莎娃

2016年06月09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耐克支持莎娃耐克支持莎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 昨天晚上,莎娃因服用禁药被判处禁赛两年的消息瞬间引发轩然大波。在这关头,全球知名的体育用品生产商耐克站出来支持莎娃,表示将和俄罗斯美女继续合作。

  “ITF仲裁法庭认为玛利亚并不是故意违反规定,玛利亚一直很清楚自己所处的位置,已经对她的错误行为道歉,现在会对禁赛的时间进行上诉,基于ITF的决定和他们的事实依据,我们希望能看到玛利亚重返赛场,我们会继续和她合作。”耐克在昨天发表声明道。

  今年三月份,莎娃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药检不过关将暂离网坛接受处罚。随后,在俄罗斯美女11岁时就与其签约的耐克发表了声明,将暂停和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合作,“对于莎娃的这个消息我们都很失望很震惊,在调查进行期间我们决定将和玛利亚暂停合作。”

  去年,耐克和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签约,后者曾在2001年和2006年,因涉嫌服用禁药而被两次禁赛。2009年,“老虎”伍兹的性丑闻和离婚事件曝光,众多赞助商纷纷离他而去,不过耐克却始终对他不离不弃。而身处禁药风波的九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涉险谋杀的南非刀锋战士皮斯特瑞斯以及因歧视同性恋言论而遭非议的拳王帕奎奥,都遭到了最严重的解约。

  (double)

文章关键词:耐克莎娃禁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