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A-拉德横扫加西亚进32强 马卡洛娃遭逆转

2016年05月26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万斯卡拉德万斯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女单第二轮较量展开,2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面对本土好手加西亚的挑战,以6-2/6-4顺利过关,晋级32强。

  两人此前交手三次,拉德2胜1负领先,此次在加西亚主场,拉德可谓以一敌万,因此不可掉以轻心,首盘比赛,拉德开局就被破发,不过她很快就实现回破,追至1-1,接下来的两局两人都展开了拉锯战,最终都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战至2-2,此时拉德状态渐入佳境,连保带破打出一波连下四局的小高潮,最终6-2拿下首盘。

  乘胜追击的拉德在次盘开局love game保发,随后又实现破发,再次保发后一3-0领先,第4局加西亚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保发,止住了连丢7局的颓势,接下来两人互保发球局,加西亚在第7局觅得机会实现会破,不过拉德马上还以颜色连下四分再次破发,5-4进入发球胜赛局。不甘出局的加西亚化解赛点实现破发,将比分追至4-5,在非保不可的第10局,加西亚错失局点缠斗了近5分钟之后被破发,拉德6-4拿下第二盘,晋级32强,将战斯特里科娃。

  其余比赛,马卡洛娃以6-2/2-6/6-2遭维克梅耶尔逆转,无缘晋级,皮隆科娃7-5/7-6(6)淘汰了拉尔森。

  (rod)

文章关键词:拉德加西亚马卡洛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