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自曝偷尝爱犬套餐因太诱人 致拉肚子后悔不已

2016年05月12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很后悔小威很后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正在罗马参赛,心爱的宠物狗也陪伴在她身边。由于下榻酒店提供的狗狗大餐过于吸引人,小威忍不住尝了些,结果让她后悔不已。

狗狗套餐菜单狗狗套餐菜单
“罪魁祸首”“罪魁祸首”
表情十分难受表情十分难受

  小威所下榻的酒店有专门的宠物大餐提供,好奇的她为自己的小狗Chip点了一份包含三文鱼和米饭的套餐,还决定先尝一匙。“当时我就想,不管了,我要先尝尝看,那份套餐看起来棒极了,所以我尝了一匙。别说话,我就只吃了那么一匙。”

小威的爱犬小威的爱犬

  接下去的两个小时,小威不停地跑厕所,她也为此感到后悔。“我还以为我要晕过去了。感觉真的很糟糕,难受极了。”小威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迎战同胞麦克哈尔,希望这次的小意外不会影响她的发挥。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威网球狗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