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出席知名慈善舞会 身着红色吊带裙美艳亮相

2016年05月03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拉波娃亮相Met Gala红毯莎拉波娃亮相Met Gala红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简称Met Gala)于当地时间5月2日举行,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盛装出席。

  Met Gala于每年的5月初举行,至今已有70年的历史,它是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每年晚会的红毯部分都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莎拉波娃今年受邀出席,她身着一袭红色连衣裙亮相,该作品出自哥伦比亚设计师Juan Carlos Obando之手。

  虽然是简单的吊带裙,但设计师不落俗套,没有使用蕾丝、细肩带等传统元素,而是选择了用诸如不对称的褶皱和高低肩等出人意料的设计让作品与众不同。

  “我热爱这种简洁、漂亮、不落俗套的吊带裙,这感觉就像在传统中做新的探索,”莎拉波娃在接受主办方采访时谈到,“这是我试穿的第一件衣服,但当时那件是黑色的。我希望能够更有活力一些,然后Obando就把它做成了很棒的红色。”

  主办方《VOGUE》美国版在官网亦发起了投票,莎拉波娃目前在百余名时尚达人中排在“最优雅”榜单的第20位。

  (柒晴)

文章关键词:莎拉波娃Met Gala时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