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大奖赛巴辛斯基完胜进四强 前冠军三盘过关

2016年04月29日11:2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头号种子巴辛斯基头号种子巴辛斯基

  摩洛哥,拉巴特 -  当地时间4月28日,在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女单第三轮较量中,头号种子巴辛斯基以6-4, 6-1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拉尔森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名额。下一轮,她将迎战赛会5号种子巴博斯。

  巴辛斯基和拉尔森此前曾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巴辛斯基直落两盘获胜。不过这一次是两人第一次在红土场上交手。第一盘比赛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两位 球员在前八局比赛中共计创造出了7个破发机会,不过双方都没能抓住机会,各自保发后打成了4-4平。在第八局的较量中,双方进入了白热化的争夺战,经历了 五次平分。在之后的比赛中,巴辛斯基终于把握住了第五个破发机会,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破发并随之拿下了第一盘。

  进入第二盘后巴辛斯基在场上打出了势如破竹的气势,连下五局后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在经历连续丢局后拉尔森终于稳住了阵脚,拿下了一个局分,但巴辛斯基还是在发球胜赛局拿到了三个赛点,并凭借一个反手制胜球赢下了比赛。

  下一轮巴辛斯基的对手将是以两个6-3淘汰了帕蒙蒂晋级的赛会5号种子巴博斯。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前冠军贝尔滕斯苦战三盘以6-3, 6-7(4), 6-3力克8号种子普汀塞娃晋级。下一轮荷兰姑娘将迎战新西兰名将埃拉科维奇,后者在一场资格赛对决中以两个6-4淘汰了克鲁尼奇。

文章关键词:大奖赛拉尔森巴博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