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半决赛捷克平瑞士 法国与黑马荷兰平分秋色

2016年04月17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利斯科娃意外输球普利斯科娃意外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2016年联合会杯结束了半决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卫冕冠军捷克和瑞士之战中,虽然斯特里科娃以2-0横扫巴辛斯基,但卡-普利斯科娃却以1-2遭世界排名遭世界排名129位的格鲁比奇逆转,大比分形成1-1平。法国和荷兰之战中加西亚不敌贝尔滕斯;梅拉德诺维奇击败霍根坎普,大比分同样是平手。

  虽然失去了科维托娃和萨法洛娃两位昔日大将的助阵,但人才济济的捷克女网今天派出世界排名33位的斯特里科娃迎战巴辛斯基。虽然巴辛斯基世界排名来到17位,但在今天收盘较量中她却全面受制于斯特里科娃多变的打法。连续三次丢掉发球局后,瑞士姑娘就以0-6交出了首盘胜利。趁胜追击的捷克好手在次盘开局又取得了3-0的领先。尽管巴辛斯基在随后表现提升,并一度连保两个发球局。不过大势在握的斯特里科娃没有手软,盘末以破发结束比赛后,她就以6-2为捷克先拔头筹。

  卡-普利斯科娃随后出战,对手是世界排名129位的格鲁比奇。首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凭借强势的进攻打法两次破发得手,就以6-3轻松胜出。到了第二盘后捷克长腿美女仍然掌握场上主动,在第六局率先完成破发后就以4-2领先。然而逆境之下的格鲁比奇爆发惊人力量,这位名不见正传的瑞士姑娘打出连赢四局的小高潮,就以6-4扳回一盘。趁胜追击的格鲁比奇在决胜盘第五局取得了破发优势,随后化解两个破发点后就确立了4-2的领先。在第七局再次遭破发的卡-普利斯科娃开始反击,随后连破带保就把比分追成4-5。关键时刻格鲁比奇稳住了阵脚,完成保发的No.129就以6-4完成爆冷,帮助瑞士扳平比分。

  法国与荷兰之战中率先登场的是加西亚和贝尔滕斯。世界排名只有96位的贝尔滕斯开局就取得了破发,随后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球,就确立了2-0的领先。此时才逐渐找到击球感觉的加西亚开始反击,但贝尔滕斯应对自如,在随后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荷兰姑娘就以6-4赢得首盘较量。趁胜追击的贝尔滕斯在次盘开局以2-1领先。双方随后交换发球局,贝尔滕斯在第六局送出Love Game后,就以4-2拉开比分。完全失去斗志的加西亚在盘末表现糟糕,连丢八球后她最终以2-6输掉全场比赛。

  在加西亚失利的不利背景下,梅拉德诺维奇顶住压力登场。面对世界排名139位的霍根坎普,梅拉德诺维奇首盘早早实现破发,以4-1领先。双方随后交换发球局,法国姑娘在盘末把握住第三个盘点机会,就以6-2先拔头筹。展开反击的霍根坎普在次盘率先破发得手,以2-1领先。找回专注的梅拉德诺维奇随后连破带保,就以3-2完成反超。经过盘中阶段的胶着后,荷兰姑娘在4-5落后时感受到压力,失误明显增多,梅拉德诺维奇把握机会完成了致胜破发,就以6-4为法国扳平了比分。

  (Benson)

文章关键词:联合会杯巴辛斯基斯特里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