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小威十连胜A-拉德 时隔15年再进决赛

2016年03月19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20,268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较量中,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克服开局慢热,并在比赛后半段抵住对手的反扑,以6-4/7-6(1)力克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十连胜对手,并继2001年后再度闯入该项赛事的决赛。

  小威与拉德万斯阿卡此前交锋9次,前者保持全胜。最近一次是在年初的澳网半决赛,小威送蛋两盘完胜。不过本场比赛,小威显得慢热,首局就失误过多。拉德万斯卡率先破发,以2-0开局。小威依旧低迷,在接下去自己的发球局又数次面临破发点,保得颇为艰苦。拉德万斯卡在第7局再度错失破发良机后,随后的发球局面对小威强势的接发球,心理出现波动,送出破发点。小威回破,提升士气的她重新掌控主动权,在拉德万斯卡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兑现盘点,6-4逆转拿下第一盘。

  次盘开局阶段,小威继续占据上风,前3局只让对手拿到1分,确立起3-0的优势。落后的拉德万斯卡稳住阵脚,第5局直落四分完成回破,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后追成3-3平。小威拥有先发优势,先来到5-4的领先。但拉德万斯卡连保带破,反以6-5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小威顶住压力取得关键破发,将比赛拖入抢七。世界第一7-1锁定最终的胜利,进入决赛,将与阿扎伦卡争冠。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威拉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