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经纪人拒透发布会细节 海宁李娜曾闪电告别

2016年03月07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娃真的要和大家告别吗?莎娃真的要和大家告别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莎拉波娃官网昨晚发表公告,表示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点)将要召开一场发布会,发布会将通过莎娃官网进行视频直播。联想到俄罗斯人最近身体状况不佳,这也引发了莎娃是否要退役的猜测。

  美联合记者联系到Max询问发布会主题,但对方拒绝透露任何细节,而记者向WTA工作人员询问时,她们也无奈的表示发布会是IMG方面组织举办,她们对此也并不知情。莎娃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在澳网输给小威后连退多站比赛,在上周中她宣布退出本周开打的印第安维尔斯赛。

  关于莎拉波娃发布会的内容,国外著名论坛WTF网友表示退役的可能性不大,极有可能是非常重要的商业合作,或者可能是需要手术治疗要暂别网坛一段时间。

  突然退役在网坛并非没有先例,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都曾上演闪电宣布告别的消息,2年前中国球员李娜也是在连退了多站的比赛之后,在中国赛季将进入高潮时无奈告别。

  (ST)

文章关键词:李娜莎拉波娃克里斯特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