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感慨过去4年起伏 坦言决赛打小威没什么可输的

2016年01月28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庆祝进决赛科贝尔庆祝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击败黑马孔塔后,科贝尔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她对自己在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于决赛她非常期待,因为对阵小威这样的球员时,她没有任何的压力。

  科贝尔首先评价了她的表现。“首先,我感觉不错。今天是场艰苦的比赛。昨天和维卡的比赛中,我的精神状态很棒,我知道必须要继续保持,打得有侵略性。对手在过去两周击败了很多不错的球员,比赛不会特别的简单。开局的时候我很好的控制住紧张的情绪,能打入决赛真的非常棒。”

  半决赛中,科贝尔很好的控制住紧张的情绪,她表示会放手一搏。“我在决赛后再告诉你。觉得应该还好,对阵塞蕾娜没什么可输的,我可以输掉比赛。我努力享受第一决赛,努力击败塞蕾娜,当然只有发挥出最佳水准才有可能。我看了她和Aga的比赛,打得难以置信的好。”

  科贝尔过去四年表现稳定,一直稳居世界前10,也拿过不少比赛的冠军,但闯入大满贯决赛还是第一次。“这是非常特别的时刻。我已经在前10呆了四年,去年我在大赛中表现不佳。我希望在大赛中有好的表现,现在我进入到大满贯的决赛。这两周我经历了起起伏伏,在首轮挽救赛点才惊险过关,那是非常宝贵的经验。最后我打入到决赛,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最后科贝尔回忆了她过去四年的起起伏伏。“当我还排在100名左右的时候,我11次在首轮被淘汰。然后到了纽约后,我打入到四强,这是我第一次提升。实际上对我来说那是新的开始,之后的四年我一直都稳居前10。2012年我四次打入巡回赛的决赛,但全部都输了。即便是我表现很出色,也经常会输掉比赛。去年我赢下四个比赛,闯入到新加坡总决赛,但对阵萨法洛娃的比赛让我非常失落。休赛期的时候,我非常努力的训练,继续追踪我的梦想,我的团队也一直在鼓励我,现在我闯入大满贯决赛有了提升。”

  (stefan)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澳网小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