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直言战科贝尔将很艰苦 避谈小威莎娃谁能获胜

2016年01月25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在比赛中阿扎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和斯特里科娃的比赛中,14号种子阿扎伦卡总共丢掉6局,是新赛季目前为止最多的一次。赛后,这位赛会的前冠军也对捷克老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至于下一轮和科贝尔的比赛,交手战绩6胜0负的她表示比赛将会是一场苦战。

  “她是那种很会破坏你节奏的球员。我表现的很好,但还有提升的地方。但总的来说我表现的很稳定。”白俄罗斯美女在赛后这样评价说。

  闯入八强后,阿扎伦卡的对手是7号种子科贝尔,在一场德国内战中她直落两盘击败A-贝尔,首次闯入澳网的八强。“我很期待,做好了苦战的准备,我们之间的比赛总是很艰苦,她的表现非常稳定、有持续性,一个超赞的斗士。”

  两人刚刚在布里斯班的决赛中过招,当时阿扎伦卡6-3/6-1轻松获胜,这是她对德国人的连续第6场胜利。尽管从未输给过对手,但她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总的来说,她的发挥非常稳定,不会犯什么错误,你必须要非常的专注,控制好失误。她的体能一直都非常好。稳定的击球加上出色的移动,只要她想打多场时间都可以。”

  交战纪录完全处于下风的科贝尔展望比赛时依旧非常积极。“我从没有击败过她,这对我来说是极大的挑战。这是新的开始,我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争取赢下比赛。”至于如何才能击败状态正佳的Vika,她认为发球和移动至关重要。“我肯定要提高发球的威力,她的接发非常好、非常有攻击性。移动要更出色,就像在训练中一样专注自己而不是对手。”

  休赛期,科贝尔提升了发球的攻击性,阿扎在采访中也特别指出。“我觉得她的发球是比以前要更有侵略性,但每场比赛的情况都不同,布里斯班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除了阿扎和科贝尔的强强对话,女单1/4决赛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小威和莎娃的激情碰撞,谈到这场焦点对话谁是更有压力的一方时,阿扎并没有正面回答。“我想她们两个都有压力。我并没有这样的经历,所以很去评判。”

  (stefan)

文章关键词:阿扎科贝尔莎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