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坦言端正心态是关键 为张帅突破自我感到高兴

2016年01月24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斯在比赛中凯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三轮的争夺中,美国新星凯斯苦战三盘惊险逆转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闯进16强。赛后发布会上,凯斯坦言在逆境中端正心态,一分一分的去坚持是逆转的关键。面对破茧成蝶杀进澳网16强的中国球员张帅,美国人表示非常为她高兴,但也一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对决。

  在先丢一盘,而且决胜盘0-3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逆转取胜,凯斯坦言在逆境中端正心态,一分一分的去坚持是最重要的。“第一盘我是有很多机会的,但发球状态的起伏让我丢掉了首盘。随后第二盘始终是奋起直追的状态,决胜盘一开始又有些慢热。我就尽力去拼每一分,每一个回球,才得以克服逆境反击取胜。”

  对于美国姑娘而言,墨尔本可以算得上是她的福地了。去年20岁的凯斯以黑马的身份连克科维托娃、大威闯进澳网四强,开启了自己的梦想之路。今年也是顺利的在墨尔本挺进第二周,凯斯坦言澳网是自己最喜爱的赛事之一。“我喜欢这儿的每一座城市,澳网也正是我最喜爱的赛事之一。每次回到墨尔本公园总是感觉非常棒,澳洲人是如此的热情好客,今天晚上的比赛,有很多球迷都在为我加油。”

  谈到下一轮的对手,十四次跌倒在大满贯正赛首轮,最终破茧成蝶杀进澳网16强的中国球员张帅,美国人表示非常为她高兴,但也一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对决。“我们都非常为她高兴,她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取得一场大满贯正赛胜利了,而是三场了,真的很了不起。很显然她现在状态非常不错,所以这场比赛也一定会很艰难。”

  (Alfred)

文章关键词:凯斯张帅伊万诺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