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透露自己曾因吞双蛋哭泣 称见费德勒秒变粉丝

2016年01月2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阿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阿扎伦卡送双蛋完胜范乌伊凡克晋级澳网第二轮。凭借这场胜利,阿扎伦卡也完成了在四大满贯当中均成功送双蛋的壮举。赛后阿扎满意自己今天专注的表现,白俄罗斯人还透露了一个自己曾经被对手送双蛋的小故事。

  阿扎伦卡做为两届澳网冠军,今年重返墨尔本的首场比赛就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出色的表现很令她自己满意。“我还是很高兴,我其实不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我是一个不断努力的人,我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当中,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我想我今天做到了这一点。我今天的发球应该是格外出色,尤其是发球的落点非常精准,我的接发也很好,这是我最重要的武器,但总体来说还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我在比赛过程中一直都非常耐心,也非常具有进攻性,而且比赛中也有很多不同的变化。我希望能够保持到下一场比赛当中去。”

  阿扎在四大满贯当中都曾经送出双蛋,但她赛后透露自己也曾经被对手送双蛋零封。“记得我在10岁或者是11岁的时候好像也有过这样的事情,不过当我转职业之后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当时是一个退役的球员和我打,我当时还在学校写作业,我的爸爸过来跟我说,有个人要和你打球,我非常高兴,但是结果却输得很惨,我记得那天我一直哭到睡着了。我好像也有很长时间没有吞蛋了,我记得上一次是不是在迈阿密,当时库兹涅佐娃在决胜盘直接6-0将我打败。”

  很多年轻球员都将阿扎伦卡作为自己的偶像,谈到这个话题阿扎则是显得有些羞涩。“确实很荣幸,我感觉自己其实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在不断的成长,不断完善自我。我说过很多次了,每次我看到费德勒的时候我都会像一个小粉丝一样,就像是那天在澳网儿童日的时候。”(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阿扎费德勒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