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站布沙尔重返巡回赛四强 将战齐布尔科娃

2016年01月15日11:1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沙尔在比赛中布沙尔在比赛中

  澳大利亚,霍巴特 - 当地时间1月14日,在霍巴特国际赛女单1/4决赛中,布沙尔直落两盘以6-3, 6-2的比分完胜赛会2号种子吉奥尔吉闯进了半决赛。这是加拿大姑娘一年多来第一次杀入WTA四强。

  这场比赛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布沙尔一发得分率将近70%,而吉奥尔吉只有50%。而且加拿大人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三个破发机会她都成功转化。晋级后布沙尔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齐布尔科娃。

  齐布尔科娃在与博腾斯的较量中,虽然开局打得不是很顺利,但最终还是以6-3, 7-5的比分击败了对手晋级。齐布尔科娃上一次与布沙尔交手是在美网公开赛上,当时她在决胜盘握有一个破发优势的情况下最终败下阵来。

  在另外半区的比赛中,由于赛会9号种子巴特尔在与大阪直美的比赛中扭伤了背部于是只能无奈退出了本站比赛的争夺,科内不战而胜晋级半决赛。

  下一轮科内将迎战瑞典选手拉尔森,后者在1/4决赛中三盘力克卫冕冠军沃森。沃森昨天是一天双赛,她先是在一场艰苦的三盘大战中以6-7(3), 6-2, 7-6(3)的比分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尼库莱斯库。没想到与拉尔森的比赛再次陷入三盘大战,体力经受巨大考验沃森最终以6-3, 4-6,4-6的比分告负。

  科内和拉尔森这将是第一交手。

文章关键词:布沙尔齐布尔科娃霍巴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