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因伤推迟霍普曼杯首秀 自信能在下场比赛登场

2016年01月04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在霍普曼杯首秀小威在霍普曼杯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原计划在霍普曼杯美国与乌克兰比赛中亮相的小威廉姆斯开赛前宣布,因膝盖伤势她不得不放弃登场比赛,小将杜瓦尔代替她迎战斯维托丽娜。

  小威上周六抵达珀斯,并在周日和周一早晨进行了两次训练。“今天不能必死我很失望,我一直期盼在今早出战。但膝盖的炎症让我必须休息,我很有信心在明天和澳洲金组的比赛中登场。”小威在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小威的教练莫拉托鲁休赛期就曾透露,美国姑娘现在的膝盖软骨基本磨没了,这个问题曾经困扰纳达尔很多年。“和纳达尔的问题是一样的,”莫托拉鲁说,“就是打网球的年头太多了,软骨组织基本已经磨没了。不是一点儿都没有了,只是一大部分,所以骨头会直接相互摩擦。”

  (ST)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霍普曼杯纳达尔膝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