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休赛期指导斯维托丽娜 后续合作尚未确定

2015年12月31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维托丽娜资料图斯维托丽娜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年仅21岁的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在过去的2015赛季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不仅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5位,更在法网首次闯入大满贯八强。而在这个休赛期,她又得到了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海宁的指导。

  “这段时间我们在一起合作,进行了一些训练。”同时,斯维托丽娜也表示仍会继续和线人教练休斯合作,但对海宁这段时间指导后可能会带来的成效感到十分激动。“休斯还会继续跟着我到世界各地比赛,这很棒,我有一个很大的团队。能够有新鲜的元素注入是好的事情,但我和现在的教练合作了很久,他也教会了我很多,和贾斯廷的后续进展如何时间会给我们答案。如果她能够加入这会是很不可思议的机会,毕竟她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冠军。”

  (柒晴

文章关键词:斯维托丽娜海宁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