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斯和布沙尔前教练分手 美新星在今年终获首冠

2015年12月31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蒂芬斯斯蒂芬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 2016赛季即将拉开大幕,网坛换教消息不断。尼克-萨维亚诺近日宣布和自己弟子斯蒂芬斯将结束合作关系。

  萨维亚诺在斯蒂芬斯青少年时期就开始执教她,并在一年前成为她正式的教练,不过明年两人将不会再合作,“过去这一年在大型的赛事中执教斯隆,看到她取得了许多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华盛顿拿到了生涯第一个WTA女单冠军,这让我感觉非常值得和开心。从她11岁开始我就开始和她合作,她带给我许多欢乐。”

  在经历了糟糕的2014赛季后,22岁的斯蒂芬斯在今年取得了进步,她在印第安维尔斯和法网均闯进了16强,并在迈阿密挺进了八强。美国新星还没有宣布她的新教练人选,她之前曾和保罗-安纳孔、托马斯-霍格斯泰特合作过。

  萨维亚诺曾在2014年执教布沙尔,现在他会重新回到他在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的网校继续教学。

  (double)

文章关键词:斯蒂芬斯布沙尔wta托马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