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表演赛沃兹完胜小威 获赠高价手镯

2015年11月28日08:5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与沃兹尼亚奇小威与沃兹尼亚奇

  丹麦,海宁 - 在7,000名现场球迷的加油与助威声中,沃兹尼亚奇在本土进行的Energi丹麦冠军表演赛中完胜好姐妹小威廉姆斯。

  2012赛季的迈阿密,沃兹尼亚奇拿到了唯一一场对阵小威廉姆斯的胜利 - 这一次在小威廉姆斯美网后的首秀中,沃兹尼亚奇再次拿出了A计划以6-3,6-4取得了胜利。

  “能够在祖国球迷面前比赛感觉非常棒,而且我的对手还是伟大的冠军,也是我的好朋友,”沃兹尼亚奇赛后说道,“我希望将来还能在丹麦打比赛,能够来海宁比赛也是我的荣幸。”

  “能够再次参观卡洛琳的家乡感觉很不错,”小威廉姆斯说,“整个旅程我都很享受,还要感谢热情友善的丹麦人民。尽管我没能取胜,但在丹麦球迷面前打比赛也非常棒。”

  沃兹尼亚奇不仅仅赢下了这站表演赛,她还获得了价值10万丹麦克朗(大约14,000美元)的香巴拉手镯!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小威廉姆斯表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