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低调谈与王蔷遭遇战 赞劳力士助其从不爽约

2015年10月05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做客劳力士包厢(图片来源:Rolex)沃兹做客劳力士包厢(图片来源:Role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做客劳力士在中网的包厢,与媒体进行了简短交流。2010年的中网,她曾在在这里登顶世界第一,每次回到国家网球中心,她都会非常兴奋。

  “中网是非常棒的比赛,每年回到这里都非常兴奋。我昨天赢下首轮的比赛,期待之后也有很好的表现。”沃兹尼亚奇首先谈到她重回北京的感受。紧接着她又补充说“这个赛季我还剩下一些比赛,我会尽力打出最棒的比赛。”

  沃兹尼亚奇在中网有非常美好的回忆,2010年她在这里夺冠并登顶No.1。“有这样特别的回忆,在这里实现成为世界第一的梦想,每次回来都很感慨。”她在第二轮的对手是王蔷,尽管实力上超出对手很多,谈到比赛时她还是出言谨慎。“我很期待下一场比赛,希望我能获胜。”

  职业球员对时间有严苛的要求,沃兹尼亚奇很庆幸自己有个好帮手。“是的,在劳力士的帮助下我很少会迟到。”她一边说一边给大家展示她的腕表。她同时还透露,虽然自己有很多腕表,但对今天佩戴的这款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表情有独钟。

  (stefan)

文章关键词:沃兹劳力士王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