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沃兹送蛋横扫本土小将 携手阿扎晋级次轮

2015年09月02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庆祝沃兹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女单下半区的首轮对决全面展开,两位前赛会亚军表现出色,沃兹尼亚奇6-2/6-0横扫本土外卡选手洛伯,阿扎伦卡6-1/6-2横扫捷克猛女赫拉德卡。双双晋级次轮。

  沃兹近来状态并不出色,北美两站大赛未尝胜绩,直到上周的纽黑文才止住颓势,本届美网她签运不错,首轮对阵本土外卡小将洛伯。首盘比赛,沃兹在第二局就逼出了破发点,但是她没能把握住,两人互保之后战成1-1平,此后沃兹便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4局她打破僵局实现破发,保发后就以4-1领先,洛伯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再次保发成功,不过随后沃兹便再也没给对手机会,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令比赛略显无聊,沃兹在连下8局后结束了比赛。

  阿扎伦卡在辛辛那提赛时因伤退赛,一度令美网前景蒙上阴影,今天首轮面对此前交手保持全胜的捷克猛女赫拉德卡,开局两人各自保发,此后阿扎进攻火力全开,连下5局以6-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开局阿扎又是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此时白俄罗斯人已经连赢7局,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阿扎以4-2领先,第7局,赫拉德卡在压力之下再度失守,阿扎伦卡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送出love game后就以6-1/6-2横扫过关。

  其余比赛,温网亚军穆古拉扎6-3/6-4维特霍夫特,止住连败收获北美秋季赛季首胜,意大利美女吉奥尔吉6-3/6-3完胜拉尔森,维斯尼娜3-6/6-3/7-5逆转了罗布森,巴瑟尔5-7/7-6(4)/6-1逆转了皮隆科娃。勒普琴科6-1/6-1横扫了菲利普肯斯。

  (rod)

文章关键词:沃兹阿扎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