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确定缺席法网 特松加西蒙收获男单外卡

斯维托丽娜确定缺席法网 特松加西蒙收获男单外卡
2022年05月11日 16:34 新浪体育
斯维托丽娜确定退出今年法网公开赛斯维托丽娜确定退出今年法网公开赛

  据外媒消息,斯维托丽娜和普伊格已经确定退出今年法网赛事,目前中国选手朱琳是正赛第二替补。

  斯维托丽娜自迈阿密站后便一直避战,虽然也公开露面积极参与为乌克兰募捐活动。此前斯维托丽娜共9次参加法网正赛,最好成绩是2015年、2017年和2020年三次挺进八强。

  除斯维托丽娜退赛外,刚刚复出但又摔到肩部的普伊格,以及2020年澳网冠军和当年法网亚军肯宁也都确定缺席。目前,朱琳紧随沃森之后列正赛第二替补。安德莱斯库、玛利亚和汤森德都将凭借保护排名参加本次法网赛事。

  男单方面,费德勒、锦织圭、克耶高斯和查迪都确定缺席今年的法网赛事,凭借保护排名参赛的包括瓦林卡、丘里奇、贝德内和巴拉兹。

  男单外卡则颁发给了特松加、西蒙、普伊、巴雷尔、穆泰和吉纳尔。其中,特松加将在今年法网上演职业生涯谢幕战,而西蒙也将在年底挂拍退役。(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