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球精英大奖赛总决赛举行 王义夫为冠军颁奖

全球网球精英大奖赛总决赛举行 王义夫为冠军颁奖
2019年10月20日 09:49 新浪体育综合
王义夫为冠军颁奖 王义夫为冠军颁奖

  2019年10月19日,“玲珑轮胎杯”全球网球精英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京奥体中心网球球场隆重举行,高手齐聚,京城论剑,经过激烈角逐,冠军宝座被来自北京的张浩,郑伟强夺得,亚军花落天津选手陈浩、祝阳,季军(并列)被陈雨辰、王立,以及张佟海容、黄雷霆斩获。射击世界冠军、世界射击射箭协会副主席王义夫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为冠军发奖。另邀请到赞助商净上茶产业(深圳)有限公司的彭涵竹为亚军、季军颁奖。

  开幕式上,网球邦创始人李治平、北京益生清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季春庆,以及运动员代表张义、刘兆旺相继做了精彩的发言。据网球邦创始人李治平介绍,2019“玲珑轮胎杯”全球网球精英大奖赛致力于促进全球网球精英的交流,扩大网球这项优雅运动的影响,特别是为国内的男选手提供一个比赛、竞技、交流的平台。

亚军颁奖亚军颁奖

  2019年“玲珑轮胎杯”全球网球精英大奖赛总决赛采取6:6抢7无占先6局小组循环、小组前2出线淘汰赛。6对分区代表和10对特邀选手组成的总决赛阵容强大。分区代表:北京站周柏言/赵子昂;西安站李东博/石光;上海站叶乃桐/林露;烟台站戚洋铭/刘兆旺;深圳站周鹏程/Drew Dunn ;重庆站李成伟/丁露。特邀选手:李铮/从君政;张浩/郑伟强;陈雨辰/王立;李俊岐/石坚;史天舒/令狐高峰;张义/岳晨;曹峰/陈坷;肖天丰/胡晓;张佟海荣/黄雷霆;祝阳/陈浩。为增进对选手之间的了解,主办方在赛前通过自媒体对每队参赛选手进行了宣传介绍,让大家有更多的参与感。

季军颁奖季军颁奖

  今天的赛事对抗激烈,精彩纷呈;A组,C组的小组第二,都是靠净胜局出线。进入8强的选手除上面的冠亚季军外,还有周柏言/赵子昂、戚洋铭/刘兆旺、李俊岐/石坚、李成伟/丁露。可惜他们都止步8强。

冠亚季军与主办方及裁判合影冠亚季军与主办方及裁判合影

  自2019年9月7日第一次预赛,至10月13日各分区决赛,在北京、西安、深圳、烟台、上海、贵阳、重庆七大城市和美国硅谷同时开赛,历时近一个半月,36场紧锣密鼓的赛事角逐。据了解,本次总决赛赞助商们也是相对给力,奖励非常丰厚,冠军:奖杯+奖牌+丰厚奖品+奖金1万元(每对),亚军:奖杯+奖牌+奖品+奖金8千元(每对),季军:奖杯+奖牌+奖品+奖金6千元(每对),第四名:奖金6千元(每对),第五名至第八名:奖金4000元(每对),32 位正赛选手皆获礼品一份。

冠亚季军合影冠亚季军合影

  本项赛事由网球邦主办,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贵州王茅集团、启迪禾美生物科技(嘉兴)有限公司、北京益生清友科技有限公司、净上茶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各分区赛和总决赛的成绩和积分都在网球邦小程序上记录。企鹅直播也进行了全程直播,吸引粉丝近万人观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